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梁英华到吴桥县调研时强调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11-26 10:16:41
分享: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英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工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吴桥县包联企业进行调研。

  梁英华一行先后到吴桥精益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志远减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吴桥县华锋五金工具有限责任公司、河北保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包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就企业用好相关惠企政策进行了指导。

  梁英华指出,各级政府及相关责任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按照“双创双服”活动要求,积极与企业对接,切实从企业实际出发,拿出切实有效管用的办法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努力实现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力量。(杜小磊)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