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持续推进政法领域各项改革 打造具有沧州鲜明特色的亮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25 10:32:27
分享:

  11月24日,我市召开全市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广义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持续推进政法领域各项改革,确保全市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传达了省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直政法各部门汇报了今年以来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李广义指出,我市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确定的年度各项改革任务基本按时间节点完成,一些经验做法得到中央和省委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敢打必胜、誓争一流的良好作风,推进政法领域改革不断向更高水平发展。

  李广义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改革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改革方向,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抓好改革任务落实。在改革的总体框架下,自主创新,推出符合工作实际、具有沧州特色的改革亮点工作。要对照所承担的任务,拉单列表,结合沧州实际完善工作举措,明确完成时限,在抓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要对制定的措施、方案,定期要账、定期跟进督导。市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协同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汇聚全部的智慧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向更高层次迈进。(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申萍)

关键词:政法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