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不折不扣完成好 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22 09:55:06
分享:

  11月19日,2022年度河北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全市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凡指出,党报党刊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折不扣完成好年度发行任务,坚定不移巩固重点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

  李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突出发行重点、严禁搭车摊派,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要落实分解任务、扩大覆盖领域,不断拓展党报党刊的传播空间。要创新工作思路、拓展经费来源,大力推广将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予以订购的做法,结合实际推动党报党刊部分统一订阅并逐步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督导检查,科学考核评价,形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合力。(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党刊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