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电商直通车助力高品质农产品走俏四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1-11-11 10:21:00
分享:

工人们忙碌着将面粉、面条等农副产品进行分拣。通讯员高箐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高箐 李冠达)伴随着初雪的到来,不少人也开始储备“过冬粮”。连日来,黄骅市供销农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忙碌着将面粉、面条等农产品进行分拣、打包、装箱,随后有序地装到专用运输车上,销往全国各地。“面粉一直是我们公司的热销产品,订单不断。我们也在加紧生产,全力保障供应。” 黄骅市供销农翼电子商务公司负责人简玉新提到的面粉,就是2020年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旱碱麦品牌。由黄骅市旱碱麦加工而成的旱碱麦面粉、旱碱麦面条依靠自身过硬的品质,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欢迎,已销往北京、山东、河南、广东、湖北等14个省(市)。 

  据悉,近年来,黄骅市供销农翼电子商务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借力用力,积极探索农产品产销一体化路子,打通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助力农业产业发展,让农产品搭上电商“直通车”,走俏四方。黄骅市供销农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抢抓机遇,充分利用电商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共同发力,通过对接商厦、大型超市、单位食堂等,将本地的农产品经过统一检测、统一品牌标识,打通销路。同时,还充分利用微信订购、淘宝店铺等多种线上渠道,将旱碱麦、脆冬枣等黄骅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依托该市农村电商示范县建设的契机,该市供销农翼电商还在各乡镇共建立了127个电商服务站,及时将农产品配送到各个村庄;同时也通过探索“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推动农特产品产销对接,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帮助中小企业搭建电商销售平台,进一步把黄骅市优质农产品送上了千家万户的餐桌,打开了产销双赢局面。 

  “前不久,公司还开展了以黄骅旱碱麦面条为主要卖点的农特产直播售卖活动,销售成绩也蛮不错。”简玉新说,公司的定位就是要将优质的农产品提供给老百姓,让老百姓都能吃得安全、放心。除此之外,公司还将继续创新,充分利用好电商平台,让“黄骅牌”农产品被更多人知晓,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更好实现为农服务,助农增收,推进乡村振兴。

关键词:黄骅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