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消防·沧州

沧州消防“亮屏”行动奏响“119”消防宣传月序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11-05 13:50:3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刘春霞 刘艳)为提前营造“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氛围,推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日前,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不断深化阵地宣传,提前为“119”消防宣传月“亮屏”。

  此次行动,该消防大队抓住辖区各LED显示屏、楼宇电视等宣传媒介点多面广、位置显眼、时效性高、方便快捷的优势,高频次、高密度的滚动播放消防公益广告和提示标语,并在人员密集场所醒目位置利用移动多媒体设备播放警示教育片,增强119宣传活动的辐射效应,实现立体化、全覆盖。一条条醒目的宣传提示标语成为了“流动课堂”,时刻提醒人民群众和过往行人注意消防安全,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此次亮屏行动作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前奏,达到了一定的活动预热效果。下一步,大队将持续深入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不断加强社会面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真正使消防安全常识走进千家万户。

关键词:消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