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消防·沧州

超甜超美超浪漫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6对新人共赴集体婚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10-28 08:13:00
分享: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相约大运河 相爱火焰蓝”第三届集体婚礼。通讯员 李青峰 白国志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0月27日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李青峰 白国志)碧水蓝天,波光粼粼;惠风和畅,白云悠悠。今天上午,在美丽的百狮园,在古老的大运河畔,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了“相约大运河 相爱火焰蓝”第三届集体婚礼。6对新人在大家的见证下,喜结良缘、情定一生。

  6对新人乘车赶赴集体婚礼现场。通讯员 李青峰 白国志 摄

  10时18分,婚礼正式开始。6位身着戎装的新郎,携手盛装的新娘,在鲜花、掌声、欢呼声中,走进典礼现场,迎接人生的幸福时刻。   

  新郎为新娘献上手捧花。通讯员 李青峰 白国志 摄

  沧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文华应邀为新人证婚。他指出,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的有序发展、和谐稳定,正是有了消防指战员家属在背后的默默支持,才换来万家团圆。张文华说,出席本届集体婚礼他感到十分荣幸,并宣布6对新人的婚姻真实有效。

  6对新人集体进行了爱情宣誓。通讯员 李青峰 白国志 摄

  定百年之约,许一生幸福。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李本国为全体新人主婚。他希望6对新人在今后的生活中互敬互爱、善待双亲,在今后的感情里彼此忠诚、精心呵护,在今后的事业上相互扶持、比翼齐飞。“新娘们,今天你们为‘火焰蓝’穿上了‘婚纱白’,今后,我们‘火焰蓝’定会为你们的一生幸福保驾护航!”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李本国为新人们送上礼物。通讯员 李青峰 白国志 摄

  在婚礼现场,6对新人相互告白,集体进行了爱情宣誓,他们的战友也纷纷通过视频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整场婚礼爱意浓浓,洋溢着甜蜜与幸福。

  出席集体婚礼的领导与6对新人合影留念。通讯员 李青峰 白国志 摄

  新郎王宇和爱人耿紫玮相恋一年半,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两人的心情格外激动。王宇说:“感谢支队党委和领导为我们筹办集体婚礼,现场充满了仪式感,给我们留下了一生美好的回忆。”新郎何超和爱人侯天娇也表示,婚礼本就难忘,能参加集体婚礼更加有意义。“今后,我会全力支持爱人的工作,做‘火焰蓝’最坚强的后盾。”侯天娇说。

关键词:消防,集体婚礼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