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聚焦目标任务 全面拧劲加压 推动政法重点工作做强做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22 16:29:48
分享:

  10月21日,全市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对维护政治安全、重要节点安保、社会治理现代化、法治沧州建设、平安沧州建设、“雪亮工程”建设、安全感满意度提升等当前政法重点工作进行细致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广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聚焦目标任务,全面拧劲加压,推动政法各项重点工作做强做优。

  李广义指出,各级政法部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对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坚持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创新完善与工作实际相适应的政法工作体制机制和服务模式,全面提升保驾护航质量。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导向,加强“平安办”统筹谋划、沟通协调、督查督办、考评激励、宣传引导、政治引领“六大能力”建设,筑牢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巩固平安建设基本盘。要深入实施干部绩效比拼工程,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强化担当作为,坚持从严治警,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法系统政治生态,浓厚创先争优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政法各项重点工作提档升级。(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政法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