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开放大学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1-10-21 17:57:00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段永亮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0月21日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 周子建)当天上午,沧州开放大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沧州广播电视大学正式更名为沧州开放大学。

  据介绍,沧州广播电视大学1979年成立,是沧州继续教育、现代远程教育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42年来,为社会累计培养了三十余万名应用型高等专门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现场航拍图。通讯员周子建 供图

  仪式中宣读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沧州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沧州开放大学的批复》,沧州广播电视大学转型更名为沧州开放大学,是沧州开放大学在改革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沧州广播电视大学转型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沧州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杨奎志表示,未来将积极推进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社区教育和老年开放教育的融合发展,努力把沧州开放大学建设成一所高质量、高水平、现代信息技术与地方产业相结合、面向普通百姓的“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新型大学,为构建沧州市高质量终身教育体系做出贡献。

关键词:开放大学,揭牌仪式责任编辑:段永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