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细处入手实处发力 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9 10:06:27
分享:

  10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到新华区经营场所和社区、村庄,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李凡指出,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明确整改方向,坚决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李凡一行先后到意明东体商厦、新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华区政务服务中心、铁路三角线社区、孙庄子村等地,仔细查看并了解实地点位创建情况,就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凡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创建文明城市实地点位考察创建标准》的各项标准,把握好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各项细节要求,确保创城实地点位工作无漏洞、无死角,实现创建常态化。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发挥创建主体作用,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城工作带来的实惠。要从细处入手、实处发力,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要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加强监管,不断巩固创建成果。要健全志愿服务机制,强化队伍建设,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和文化服务活动,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刘杰)

关键词:创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