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高标高质做好创城工作 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10-18 09:59:16
分享:

  10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到运河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工作。李凡强调,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坚持高标高质创建,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李凡先后到运河区小王庄镇小金庄村、韩家场等实地点位调研。每到一处,她都认真听取创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市民公约、文明公约上墙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以及周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全力做好整改各项工作。

  李凡指出,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确保每一项举措都落到实处、见到效果。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完善城市功能,并广泛组织动员群众参与到创城中来,真正实现“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利民”的目标。要加强培训,对照难点问题再攻坚,抓紧补齐短板弱项。要转变观念,全面创建,落实常态长效创建工作机制,杜绝“一阵风创建”“突击创建”,树立全域、全时、全员、全方位创建意识,确保创城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调研结束后,李凡就网上资料申报相关工作进行调度部署。李凡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迅速开展“回头看”,对报送的网上申报材料再修改、再完善,要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确保高质量完成网上资料申报。(记者 刘杰)

关键词:创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