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全面对标对表 狠抓巩固提升 全力以赴做好后评估准备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10-18 09:59:16
分享:

  10月15日,副市长薛青松主持召开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研究分析,全面查漏补缺,扎实做好2021年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省后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会上,海兴、盐山、南皮、吴桥、东光、献县、孟村等7个重点帮扶县和肃宁县分别汇报了问题整改、后评估准备等工作情况。市乡村振兴局负责人汇报了省后评估标准和程序以及当前工作进展情况。

  薛青松指出,今年是国家从考核脱贫攻坚转向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的第一年,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准确掌握省后评估的新要求、新变化,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全面对照后评估指标体系要求,逐条逐项梳理,抓紧查漏补缺,尤其做到人员培训到位、档案资料补充完善到位、政策措施落实到位、防贫监测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提升我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抓好沟通服务,积极推送工作亮点,充分展示我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各县(市、区)政府,高新区、开发区管委会以及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评估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