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标准化专家库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1-10-15 14:13:47
分享:

沧州市标准化专家库成立仪式并向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长城网讯(记者 吴浩 通讯员 陈征 王新兴)10月14日,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沧州市标准化专家库成立暨2021年全市标准化专业知识培训会议,市标准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工作人员及市标准化专家库第一批入库专家1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现场,举行了沧州市标准化专家库成立仪式并向专家代表颁发聘书,随后就标准化理论知识、标准体系建设方法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讲座。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就组建专家库的意义、作用以及对专家库管理、使用的要求和期望做出明确阐述。

  沧州市标准化专家库的成立和专业化培训的开展,为进一步加强标准化信息和技术交流,促进专业技术能力与标准化理念、方法充分融合提供了新的契机,为沧州市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的推进实施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关键词:知识,培训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