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运河区开展创城“晨扫描”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5 10:35:11
分享:

  10月11日一早,运河区区委主要领导带领区城管、民政、市场监管、商务等部门及交警一大队主要负责人与属地西环办事处负责人,来到御河新城西区、同天商业街区、曙光街及周边小区进行“晨扫描”,对环境卫生及停车等情况进行检查,现场发现问题、现场交办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方案。

  据悉,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品质提升容貌提级,运河区聚焦社区(小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背街小巷创建情况、商业街区及集贸市场精细化管理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创城“晨扫描”活动。运河区各级各部门负责人到创城一线,现场指挥,督导生活小区、集贸市场、商业街区、背街小巷等重点点位,全面推进创城集中行动。各乡镇街道在持续开展“六清六治三规范”行动的同时,也集中开展“晨扫描”,对各实地点位建立问题台账。截至目前,整改问题近2000个。

  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运河区将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晨扫描”创城检查,将创城工作与日常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不断推进全区文明环境持续优化,提升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和幸福感。(来源:沧州日报 通讯员 杨洋 记者康学翠)

关键词:创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