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14名学子每人获1500元助学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5 10:35:11
分享:

  10月10日,市妇联联合市教育局、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爱心结对 暖秋助学”活动,向我市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及时传递党和社会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心有人爱、难有人帮”。

  市妇联负责人介绍,立足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宗旨,市妇联通过“爱心结对卡”的形式,把贫困学生的心愿和女企业家协会会员的爱心祝福连接在一起,让祝福成为学生们报效祖国、造福社会的动力,让学生们感到世界因爱而美丽、人生因爱而精彩、前路因爱而充满希望。

  此次接受捐助的贫困学生是经过市教育局严格筛选和家访的14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赵淑敏为每位学生送上了学习用品和1500元助学金,希望他们乐观向上、刻苦学习,努力争做栋梁之材。据悉,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整合多方资源、创新工作方式、扩大救助渠道,与重点儿童群体结对,大手拉小手,传递爱与温暖。(来源:沧州日报 贾钟媛 郭玉培)

关键词:助学金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