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第三届中国·沧县塑料中空制品展览会在沧开幕 当日成交2.6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1-10-11 22:19:00
分享:

  开幕式现场。长城网记者段永亮 摄

  长城网讯(记者段永亮)10月11日上午,第三届中国·沧县塑料中空制品展览会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展为期三天,全国16个省(区、市)300余家企业参展,现场成交金额2.6亿元。

  本次展会以“新技术、新发展、新未来”为主题,突出绿色、高效、智能化特点。本次展会总面积达1.8万平方米,分塑料中空制品展区、机械设备展区、原料展区、模具展区、助剂辅料展区、乡村振兴特色展区等六大展区,展品5大类5000余种,覆盖塑料中空制品全产业链,规模、体量较前两届均有大幅增加。

  在展会现场,参展商向客户介绍产品。长城网记者 段永亮 摄

  “这个我们能做到,这是我们展出最新型产品。”在机械设备展区,德利塑料机械的武经理正在对几个参展的客商介绍自家的全自动中空吹塑机,德利塑料机械是沧州本土企业,武经理告诉记者,德利塑料机械连续三年参展,此次展会展出的是技术最先进的三个系列产品,作为本土企业,政府在家门口搭建了平台,最大的收获是开阔了视野,和同行有了进一步交流。

  展会上还举行了“第三届中国·沧县塑料中空制品行业高峰论坛”和招商推介活动,达成投资项目意向13个,金额3.8亿元。通过论坛交流的形式,为到会的企业家们详解塑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景,破解企业家们经营过程中的遇到的各种难题。沧县科技工信和商务局局长贾洪岩说:“此次展览会将作为沧县全面提升塑料药包材产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契机和载体,加快推进药包材企业向规模化、标准化、高端化、品牌化发展,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和影响力。”

  据了解,作为沧州市重点打造的18个传统产业之一和沧县的支柱产业,药包材产业有着60年的发展史。沧县将以此次展会和论坛为契机,促进参展商和签约商的进一步合作,成为塑料中空制品产业宣传推介、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提升平台,实现塑料制品产业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沧县,塑料中空制品,展览会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