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市四大班子领导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1 09:11:56
分享:

  10月9日,全市党政群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市委书记康彦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省委第八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有洪,市政协主席王晓燕等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大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大力弘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继往开来,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为实现伟大梦想而不懈奋斗,凝心聚力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收听收看。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市属企业、市属学校等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袁铮)

关键词:领导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