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开展“童心向党迎国庆·十米长卷颂祖国”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1-10-09 14:3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浩 通讯员 赵璐)日前,沧州市颐和庄园社区联合运河区三幼开展“童心向党迎国庆·十米长卷颂祖国”迎国庆主题绘画活动。

孩子们正在认真的绘画。通讯员 赵璐 摄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社区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将对祖国、对生活的美好畅想以缤纷图画的形式在十米长的画布上呈现出来。在十米长的画布上,孩子们奇思妙想,尽情施展绘画艺术才华,运用绘画工具,用他们稚嫩的小手,将祖国大好河山和快乐生活记录在长卷上。十米长卷上一幅幅独具特色的作品,勾画出心中情感,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他们神情专注,挥笔勾线,共同在长卷上勾勒着心目中伟大的祖国。鲜艳的五星红旗,雄伟壮丽的天安门、色彩缤纷的气球……在孩子们的画笔下,各种画面跃然布上,充满了童真童趣,也充满了孩子们对对未来的憧憬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孩子们展示完成的作品。通讯员 赵璐 摄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充分激发自己的绘画潜能和创作能力,同时也是一次爱国教育活动,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孩子们心中牢牢扎根,培养他们的爱国之情,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关键词:长卷,沧州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