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市四大班子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03 09:28:59
分享:

  10月1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市四大班子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向伟大祖国献礼,表达美好祝福。市委书记康彦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市政协主席王晓燕等市领导与市直单位机关干部代表一同参加仪式。

  上午9时,“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肃穆而立,向着国旗行注目礼,并一同唱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是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弘扬了家国情怀,激发了干事热情。在今后工作中,大家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加快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抢抓机遇、发挥优势,解放思想、求实创新,主动作为、勇开新局,全力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袁铮)

关键词:升旗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