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紧盯热销产品 把控流通环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18 11:25:52
分享: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保证我市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从9月15日至10月15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所有获证超市、各类食品销售市场及农村大集上的食品销售者为整治范围,重点检查在沧州辖区内生产或在沧州市场上销售的各类食品,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月饼、米、面、油、酒类、饮料等重要食品及冷链食品,严查过期食品和假冒伪劣食品。

  专项整治期间,市市场监管部门强化进货查验记录监管,要求食品销售者完善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做到进货票据齐全。对抽检不合格、不履行进货查验记录义务、销售过期食品等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处理。节日期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明察暗访,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倩 通讯员 王军 王新兴)  

关键词:产品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