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市委办公室公开遴选(选调)8名工作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16 15:20:24
分享:

  9月15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今年市委办公室公开遴选(选调)8名工作人员。9月16日至18日报名,9月26日进行笔试。

  据了解,此次遴选(选调)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干部选拔任用标准,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根据职位计划择优录取。遴选(选调)范围为全市具有公务员身份(参公人员身份)的选调生和四级联考录用人员。本次遴选(选调)机关单位是市委办公室,涉及4个岗位,共遴选(选调)8人。遴选(选调)采取现场报名的办法,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可于9月16日至1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进行报名。报名地点在署西街军转楼二楼会议室(市委网信办二楼)。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不得重复交叉报名。(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笔试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