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向辉在第一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震
2021-09-09 16:36:47
分享:

  9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主持召开第一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全省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推进落实四项联动监督、开展“6+1”联动监督“回头看”和宣传贯彻《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相关工作。

  向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给我们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一次难得契机。各位党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相结合,与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活动相结合,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丰富哲理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总书记的关怀和期望转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成果。

  向辉要求,各位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上常修常练,不断用真理武装头脑,更好找到解决复杂问题的方法途径,切实在实干中磨砺担当重任的真本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毫不动摇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航向砥砺拼搏、奋勇前进。

  向辉强调,开展“6+1”联动监督“回头看”,推进落实四项联动监督,宣传贯彻《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既是对过来工作成效的总结提升,也是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位党组成员和各牵头部门要按照党委统一领导、人大积极监督、政府履职尽责的要求,紧盯问题、全程跟踪,及时调度、定期要账,全力攻坚“整改”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工作往深里做、往实处落,确保三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震)

关键词:重要讲话,联动监督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