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对政协委员进行培训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8-26 10:09:06
分享:

  8月25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邀请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研究室主任齐为民,对十二届市政协委员进行培训。王晓燕、薛泽通、侯四清、张新华、杨双桥、李桂敏、聂进厂、徐志连、马宝顺、徐泽升、陈宽参加培训,王荣主持培训。

  在十二届市政协委员履职之初,对全体委员进行一次全覆盖培训,这对新一届市政协起好步、开好局,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培训中,齐为民围绕“人民政协从哪里来,是干什么的”“新时代中共中央和全国政协关于政协工作的重大部署”“如何当好政协委员”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深化了政协委员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理解,为履职指明了方向。讲解内容丰富,切合政协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各位委员进一步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明确自身岗位职责,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提供了很大帮助。

  委员们认真聆听培训内容,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争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合格政协委员,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李其征)  

关键词: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