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8-25 10:43:11
分享:

  8月24日下午,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主持人侯四清主持。

  本次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49名,实到4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治义关于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并审议名单(草案);听取了各讨论小组关于学习市委书记康彦民讲话,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法检“两院”报告,审议市政协“两个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提出了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提出了关于政协沧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说明(草案)。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