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全力加速精准攻坚 努力把沧州建设得更好更强更有魅力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8-25 10:43:11
分享:

  8月23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来到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青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加速精准攻坚,努力把沧州建设得更好、更强、更有魅力。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和工作实际,从各自关注角度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寿平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跟得紧”、思路要求“讲得清”、工作措施“力度大”,突出了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的目标任务,符合当前形势和沧州实际,是一个内容全面、求真务实的报告。

  就推进青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李寿平强调,要强化发展意识,紧紧围绕市党代会确定的“一四五九”工作思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把党代会确定的新理念、新路子、新机制、新举措,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努力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要强化发展举措,以“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为契机,用改革的办法破除体制障碍,用创新的思维化解发展难题,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要用好发展机遇,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发挥区位、产业、交通等优势,集民智、汇民力,把发展机遇和发展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要为发展提供保障,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做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解决好社会转型期的各种矛盾和热点难点问题,凝聚人心、增强信心,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翼助力。(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健)  

关键词:建设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