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进社区、企业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8 17:55:08
分享: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志愿者走进社区和企业,开展志愿服务。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落实党员党组织“双报到”,8月13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和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您好,外出请戴好口罩,注意手卫生,保持社交安全距离,防疫别大意,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活动现场,志愿者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深入浅出地对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进行了宣传。同时,倡导社区居民和一线工人做好个人防护。志愿者强调,一旦出现“十大症状”如: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结膜炎、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肌痛及腹泻等,应立即就近到正规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向接诊医师如实告知个人近期行程;非必要不聚餐,出入酒店、商超、医院、景区等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一定配合做好测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工作;积极接种疫苗,符合条件的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到指定接种点及时接种。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还向社区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关键词: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志愿者责任编辑:代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