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筑牢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屏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2 09:37:17
分享:

  8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到运河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朗锐包装技术(沧州)有限公司,和春军详细了解员工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操作情况。在滨河社区,他实地检查了超市、药店、卫生服务站测温、验码、排查登记和药品管控情况。

  和春军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坚持常抓不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运河区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强化属地责任,加强领导包联。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行业监管。各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和春军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十个常态化30项措施要求,筑牢疫情防线,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加强对33类重点人群、9类重点场所的排查管控,精准分类施策,逐一落实管控措施。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防疫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要严格做好出入扫码测温、人员登记等日常防控工作,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好社区宣传牌、明白纸、微信公众号等,普及防控知识,提高群众防护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安全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