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压紧压实责任 落实落细举措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8-11 10:12:17
分享:

  8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王晓燕到所包联的献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晓燕先后来到献县隔离留观站、滨河家园小区、信誉楼商场、献县中医院、献县长途汽车站等地,实地督导检查日常消杀、防控措施、人员管理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王晓燕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再加力,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收兵,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到实处。

  王晓燕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不放松、内防反弹不懈怠,盯牢密接次密接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沧人员,全面开展追踪管理,分类落实隔离管控、核酸检测措施,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不漏一人。要守牢守好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消毒消杀、“一米线”间距等各项防控措施,建立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面加强对疫情新情况新问题新变化分析研究,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精细化水平,让举措更得力、效果更显著,系统提高疫情应对处置能力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全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倩)  

关键词:责任,安全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