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八一建军节 致敬老兵志愿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8-02 09:43:00
分享:

大学生志愿者为老兵志愿者们敬献鲜花。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7月31日上午9时,沧州市博物馆一楼大厅气氛热烈,“退役不退志,建功新时代”老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沧州花好月圆志愿服务队和沧州市新华区欣欣家园社区的40名退役军人报名参加了老兵志愿服务队。花好月圆志愿服务队的16名大学生志愿者以及军嫂、兵妈妈等近40人也参加了活动。

  曾在部队服役33年的队长刘军讲述了自己退役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和收获,他向全市老兵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加精神文明建设。

  16名大学生志愿者怀着深深的敬意为老兵志愿者们敬献了鲜花,祝老兵们节日快乐。

  启动仪式后,老兵志愿者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烽火 红耀沧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沧州革命史展》,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 

  据介绍,老兵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面向全市退役军人招募更多志愿者,共同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到精神文明建设中,在疫情防控、敬老助残、文明创城和社区服务等方面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关键词:八一,致敬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