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我省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致敬英雄·关爱功臣”活动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
2021-08-02 09:43:39
分享:

  7月29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明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致敬英雄·关爱功臣”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本次活动实施时间为2021年8月至2022年1月,关爱对象为建国前荣立一等功的退役军人76人,2021年考上大学的烈士子女4人,对一等功退役军人每人资助3000元物资,对烈士子女每人资助3000元助学金。8月1日起,全省各地军粮配送中心将把首批慰问物资送至慰问对象家中。从9月份开始直到春节,每月由相关配送中心向慰问对象配送一次慰问物资。

  下一步,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面落实就业安置、抚恤优待、褒扬激励、困难援助等政策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系列活动,把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尊重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记者 刘澜澜 周亚彬)

关键词:英雄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