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中捷产业园区排查液化气使用安全隐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1-07-26 11:24:32
分享:

执法人员对流动商贩使用液化石油气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排查。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赵艳 白金坤)近日,中捷城管局执法人员到当地东方名都、博远海润星城等小区流动商贩经营处,对流动商贩使用液化石油气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排查。

  执法人员对城区内露天商贩使用液化气钢瓶老旧超期未检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详细询问了是否存在使用非法气源行为,同时耐心讲解了安全使用液化石油气的安全常识。

  截至目前,中捷城管局已检查了23家使用液化气的流动经营商贩,对其存在安全隐患的要求立即整改,后续城管局将更深入推进该项工作,督查整改情况,扩大对露天商贩的检查范围。同时,进一步规范瓶装液化石油气市场,严厉查处打击液化石油气非法充装、销售行为,杜绝废旧液化气钢瓶流转使用,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安全。

关键词:中捷,液化气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