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沧州市在上海举办投资项目恳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6 09:46:57
分享:

  日前,沧州市在上海举办投资项目恳谈会,渤海新区、运河区、献县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产业基础与发展规划,各行业领域企业家现场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会上,中软协·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中心、普洛斯资产运营服务平台、上海余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身项目情况。其中,中软协·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中心计划依托中国软件协会丰富的数字经济产业资源,在沧州建设一个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中心,建设投资数字经济产业产品生产线,推动沧州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中心实际注册并落户在沧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区。普洛斯是专注于物流、不动产、基础设施、金融及相关科技领域的投资管理与商业创新企业,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将来与沧州在物流园区管理运营、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及投资资产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上海余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态碳汇城市的策划、设计与建设,并首创建筑表面种植技术,企业希望能够助力沧州全面推广绿色生态建筑,建设低碳节约绿地,维护区域生态系统平衡,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理念。

  据悉,这次活动由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联合上海大商汇产业研究院联合举办。另外,上海中鹰置业有限公司、崇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中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峰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远见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参与交流洽谈。(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刘杰)

关键词:上海,投资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