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上半年沧州市版权登记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2 10:32:51
分享:

  截至6月30日,沧州市版权登记总量为4621件,增长率超过300%,登记数量居全省第一位。昨天,我市召开全市版权工作推进会议,就下半年版权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沧县、河间市、青县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和沧州日报社、沧州群英武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分享了在推进版权工作上的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强力推进版权登记工作,登记总量努力跨入全省第一方阵。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要按照职责,对各县(市、区)和部分重点部门进行督查。各县(市、区)委宣传部也要成立督导组,对本地党政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通过查看台账、制度、授权证书等纸质资料,以及利用正版软件检查工具上机检查等方法进行督导检查。年底前全面完成县级版权服务站(含版权产业园区、基地)建设,实现全市县级版权服务站的全覆盖。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和各相关执法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有力地深入开展打击侵权盗版治理行动,为争创“国家版权示范城市”贡献力量。(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晓卉)

关键词:版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