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滑冰馆推出“冰雪惠民计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1 09:37:48
分享:

  近日,京津冀33家冰雪场馆成为首批“冰雪惠民计划”支持单位,沧州市滑冰馆是其中之一。

  据沧州市体管中心负责人介绍,位于沧州体育场内的沧州市滑冰馆,从7月26日至8月25日,每周一晚上6时至晚上9时为免费开放日,市民需提前预约,登记信息后参与体验,每天限预约前50名。冰鞋、头盔、护具可自备,也可在冰场租赁,但必须冰鞋、头盔、护具等装备齐全方可上冰运动。另外,7月26日至8月25日,滑冰馆还将推出1000张9.9元的公益滑冰劵,活动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暑假期间,市滑冰馆将划分时间段,管控冰面人数,维护冰面安全。

  根据“冰雪惠民计划”,今年,市体管中心还将陆续组织开展各类群众喜爱、易于参与的公益冰雪课等活动,为市民参与冰雪运动提供便利。(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贾世峰)

关键词:冰雪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