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学党史、感党恩、担使命、立新功” 沧州市名人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1-07-19 16:09:00
分享:

  组织辖区党员居民代表参观“革命烽火 红耀沧州”沧州革命史展。通讯员 刘炳浩 王芳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崔上 通讯员 刘炳浩 王芳)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2021年6月以来,沧州市名人社区多次组织辖区党员、居民、非公企业代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社区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名人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社区书记讲党课活动,鼓励全体党员向革命前辈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推进党的伟大事业的征程上,继续努力工作、忘我奋斗。同时,联合名人社区卫生服务站,为党员发放健康礼包,送上节日问候,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员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联合沧州市运河区文化馆开展“翰墨飘香写初心 丹青流韵颂党恩”主题书画雅集活动,将爱党爱国情融入横撇竖捺之间,将拳拳赤子心挥洒方寸毫厘之中,提升了社区党员学习教育的积极性。

  “同唱盛世长歌 共庆峥嵘百年”——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场文艺演出。通讯员 刘炳浩 王芳 摄

  组织辖区党员居民代表、非公企业党组织代表,到沧州市博物馆参观“革命烽火 红耀沧州”沧州革命史展。回忆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奋斗社会主义新时代。    

  联合双金社区、育才路社区及多家单位共同举办“同唱盛世长歌 共庆峥嵘百年”——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场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浓厚,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    

  通过一系列庆祝活动,沧州市名人社区党员精神振奋、信心十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奋进力量,把澎湃的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

关键词:社区,建党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