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沧州市向省安委会督查组汇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9 10:31:50
分享:

  7月16日,沧州市召开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沧州汇报会,副市长刘强就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向省安委会第八督查组进行汇报。

  近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按照“4795”工作思路,全面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连续3年被评为“全省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其中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排名全省第一。危险化学品监管工作年度考核连续4年全省排名第一。

  省安委会第八督查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齐彦锁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推动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深入落实,主动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刘强表示,沧州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完善安全生产体系、健全安全生产机制、提升安全监管和应急救援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晓卉)

关键词:安全生产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