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持续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9 10:31:50
分享:

  7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就党史学习教育、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等工作到南皮县调研。

  李凡一行先后到南皮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刘八里乡双庙村文旅小镇、南皮县文化展览中心、南皮县立德机电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李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进一步动员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和干事创业的扎实成效。

  李凡强调,要持续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深入挖掘本地特色产业和亮点,结合县域实际,打造特色品牌,以文化产业带动旅游产业发展。要聚焦问题短板,对标创建标准,坚持提升形象与改善民生相结合,加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不断巩固扩大创建成果。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整合多方力量,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带动城市服务水平提升。(来源:沧州日报)

关键词:党史,文明城市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