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高标准高质量提升绿化水平 打造优美宜居生活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6 10:00:21
分享:

  7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梁振刚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视察主城区绿化提升工程。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阿尔卡迪亚“口袋公园”、滨河社区、泰和世家、九河路游园等处,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实地察看“口袋公园”建设和“绿地进社区”工程进度情况。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区绿化工作,科学编制规划,不断加大资金、物资投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区绿化工程建设。主城区不断在增绿基础上增色添香,提升文化品位,完善城市公园体系,让出城市“金角银边”,合理规划建设公园、游园、街旁绿地,提升主城区绿化水平。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梁振刚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提高质量,突出重点,在增加林木总量、打造精品工程、加强林木管护、营造创城绿化氛围上下功夫,高质量提升主城区绿化工作。要充分发挥科学规划的引领管控作用,把实施绿化工程与人居环境整治、城市建设及城市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加强对街道公园、游园、广场的提升改造和养护,将小区建设与小区绿化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增加绿化量,打造优美宜居生活环境。(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申萍)

关键词:绿化,环境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