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普及信用知识 共创“诚信沧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4 09:57:06
分享:

  记者日前从市行政审批局获悉,7月15日到8月15日,我市启动诚信宣传月活动,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活动,推动政府诚信行政、企业诚信经营、市民知信用信,全面推进沧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据了解,宣传月将以一系列诚信主题活动为抓手,广泛动员群众参与诚信建设。其间,我市将开展诚信典型培树活动,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广泛开展诚信行业、诚信单位、诚信示范街区、诚信经营示范店等各具特色的诚信实践活动,在道德模范评选中推选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组织100家企业发起“守法经营、诚信经商”倡议活动,通过“信用大讲堂”宣讲信用修复知识,引导企业及时开展信用修复,重塑企业形象。各级机关单位开展“守诺先行、践诺为民”主题活动,广泛学习《沧州市公务员手册》,深入开展公务员诚信、守法和道德教育,依法依规归集政府部门和公务员诚信承诺书,打造“阳光政府”。组建志愿服务队深入一线开展教育培训、指导帮扶等诚信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普及信用知识、讲解信用政策、宣讲信用价值。运用各地文化展馆、少年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街道综合文化站、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乡村活动中心等阵地,推出诚信主题绘画展、书法展、摄影展、歌唱比赛、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以诚信宣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社会氛围。(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杨继超 通讯员 倪迎雪)

关键词:信用,诚信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