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沧州市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07 17:01:51
分享:

  7月6日,沧州市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治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梁英华、侯四清、王荣、李桂敏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0位代表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满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治义强调,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以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大局为目标,不断凝聚奋进力量,深入开展“同心跟党走 携手谱新篇”主题活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继承发扬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要以理论学习和素质提升为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力量。(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座谈会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