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13位沧州选手省科普讲解大赛获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06 09:32:48
分享:

  日前,由省科技厅、省科协联合举办的2021年河北省科普讲解大赛暨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选拔赛落下帷幕。我市共有13位选手获奖,为历史最好成绩。

  获奖作品中,沧州师范学院张思雨讲解的《将美丽藏起的枯蝴蝶》荣获大赛一等奖,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杨坤娜讲解的《人体里的“军事演习”——疫苗》和沧州师范学院从慧讲解的《天下乌鸦真的是一般“黑”吗?》荣获二等奖,东光县第一中学杨佳慧等10人获优秀奖。

  2021年河北省科普讲解大赛暨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选拔赛的举办,旨在为全省科技人员、科普讲解从业人员和社会各界科普传播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挖掘培养优秀科学传播人才,在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推动科普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健 通讯员 许玉荟 刘天伟)

关键词:沧州,科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