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注重体制机制建设 坚持高标高质创建 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05 09:27:53
分享:

  7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带队到运河区、新华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凡一行首先来到千童菜市场,实地查看市场的运营状况,并围绕环境整治、市场管理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探讨协商。同时查看了菜市场附近沿街商铺、老旧小区等,就进一步解决路面积水、高空架线,以及常态化抓好菜市场环境和老旧小区管护等工作提出具体改进意见。随后,李凡来到御河新城西区、西环中街办事处,对小区物业、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点评指导,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更加注重细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创建、精细化管理、精品化打造,查漏补缺、限时整改,为小区居民营造更加舒心、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李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将文明城市创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到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在创建过程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进一步强化体制机制建设,通过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创建机制,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问题解决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常态化创建到位。要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参与,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引领带动社会各界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提升市民参与度和知晓率,形成全社会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刘杰)

关键词:机制,创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