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市部分党员公安民警参观“沧州革命史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24 09:43:21
分享:

  6月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文阁来到沧州博物馆,带领部分党员公安民警参观“革命烽火 红耀沧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沧州革命史展”,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展览现场,解说员带领民警们走过一个个展区,感受沧州籍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和众志成城、同仇敌忾的英雄气概。大家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认真看、用心记;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流连,在庄重肃穆的氛围中默默体悟。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镌刻着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的珍贵档案资料展现在全体民警面前,激发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重温党的历史,铸就忠诚警魂。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参观人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广大公安民警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一定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对标先进,围绕党委政府信赖、人民群众满意、整体工作领先的工作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新业绩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党员,革命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