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沧州市第八届集邮展览今日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1-06-10 14:59:03

  

  邮集作者向参观者讲解邮票中的党史故事。记者 崔上 摄

  沧州市民参观集邮展览。记者 崔上 摄

  沧州市第八届集邮展览正式开展。记者 崔上 摄

  沧州铁狮子纪念封设计者给沧州师范学院学生签名。记者 崔上 摄

  沧州师范学院学生在纪念封上加盖纪念戳。记者 崔上 摄

  沧州师范学院学生展示沧州铁狮子纪念封。记者 崔上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崔上)6月10日上午9时,“建党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沧州市第八届集邮展览,在沧州师范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展览由沧州市集邮协会、沧州师范学院联合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沧州记者站协办,展出时间为6月10日至6月18日。

  本次集邮展览共展出展品70框,全部来自沧州本土作者,涵盖了专题集邮、传统集邮、邮政历史等8个集邮展品类别,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键词:沧州师范学院,集邮展览
责任编辑:代晴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