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河北职工推动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沧州分会场)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1-04-29 17:5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崔上)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十三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和《河北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建功十四五、争当排头兵”河北职工推动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活动的意见》,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沧州建设主战场,扎实推动“十四五”劳动竞赛开好局、起好步,在全社会奏响“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4月29日,“建功‘十四五’ 争当排头兵”河北职工推动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沧州分会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崔上 摄

  在启动仪式后的叉车技巧赛中,12名参赛选手们分别展示了叉车挂钥匙扣、叉车拼图、宽物进窄巷等技艺高超的“绝活”,角逐激烈。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推进企业技术和管理创新,充分发掘职工群众拥有的特技专长,推广优秀职工具有独创性、先进性和科学性的操作方法与技能,增强工人责任和创新意识。

关键词:职工,劳动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