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4-29 09:43:35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通过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文忠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时表示,学习党的历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全集团要坚持内容和形式、指导和督促、质量和效果相统一,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四树四建”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沧州建投第二个十年新辉煌。

  沧州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林带着《公交服务城市建设,如何提升窗口服务保障能力》的课题,深入基层公司和运营线路调研,进行“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宣讲。王洪林勉励公交车长学史力行,按照“公交是窗口,人人是名片,处处是精品”的高标准服务理念,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温馨的出行服务,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沧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俊德,为集团全体员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他表示,集团上下将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事业发展之中,为加快构建集团公司“1+N”战略发展格局,为把交发集团做大做强,培育成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一流企业而不懈努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沧州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中文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时表示,公司上下将创新方法,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牢固树立“大干不难、小干不易”的理念,强化责任意识,锤炼工作作风,推动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同时为沧州更多大企业、中小型成长型企业搞好金融服务。

  学党史、铸企魂、显担当。市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他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管理、抓落实、转作风、提效益,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记者 孙晓卉)

关键词:企业,报告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