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坚持以人为本 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3-23 09:34:56
分享:

  昨天,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四届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公积金中心2020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公积金中心提交会议的各项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和春军对2020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年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要严守底线,提升住房公积金风控能力;要履职尽责,提升住房公积金决策水平。

  和春军指出,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要致力于政策创新,增强群众获得感,进一步优化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政策。要致力于机制创新,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大力推进减证便民,让办事群众舒心、省心。要致力于技术创新,打造指尖上的服务,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要建立长效防范机制、严密防范资金风险、扎实抓好廉政建设,守住住房公积金风险防控底线。要完善管委会决策机制,增强委员履职能力,全面提升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服务水平,实现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住房,公积金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