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3-15 09:35:07
分享:

  3月11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王景武讲话要求,对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宋有洪,副主席薛泽通、郑新平、侯四清、梁振刚、张新华、杨双桥,秘书长陈宽出席会议。

  宋有洪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凝心聚力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严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为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宋有洪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巨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作用,用心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目标要求,在学党史上入脑入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悟思想上务求实效,用好红色资源,发挥《沧州红色记忆》等本地教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在办实事上履职为民,做到为民建言、为民谋策,人民政协为人民;在开新局上发挥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的强大动力,发挥“三牛”精神,弘扬“严细深实快”作风,积极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和“拆促畅增优”活动等重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坚持示范带动,抓好督促落实,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李倩)

关键词:政治,党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