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杂技·沧州

“威亚飞天秀” 圆游客武侠梦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康学翠
2021-03-05 09:39:03
分享:

  你是否想体验一把仗剑豪情、飞天轻功?那就来吴桥杂技大世界吧。近日,吴桥杂技大世界新增的“威亚飞天秀”项目,帮游客圆了武侠梦。游客可在专业杂技人员的指导下,身穿飘逸的武侠古装或唯美的汉服,凌空而起,化身成“武林高手”,飞驰穿梭于景区江湖文化城之上。

  “威亚飞天秀”旅游项目共投资50余万元,由国内知名威亚演出公司进行包装设计、设备安装。自春节期间运营以来,每天引得数百名游客参与体验,一举成为景区“网红打卡地”。

  据了解,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为适应新时期旅游市场需求,以吴桥县委、县政府“杂技兴县”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战略部署为统领,深入挖掘景区文化内涵,投资近800万元,相继推出了吕家班、赵家茶棚、运河人家、大福地、网红“不倒翁”等一系列参与性强、体验性高的旅游项目。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文旅融合及文创演出进景区”典型经验也被省文旅厅在全省推广。(记者 康学翠 通讯员 窦松尚)

关键词:武侠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