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两企业荣登“志愿服务”榜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2-24 09:49:04
分享:

  日前,省工信厅、民政厅联合公布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市级专门服务机构和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名单。沧州市商汇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和河北新林坡孵化器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经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遴选推荐,省级审核复核,认定沧州市商汇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为市级专门服务机构,河北新林坡孵化器有限公司为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

  据悉,市级专门服务机构要在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和省级专门服务机构指导下,协助当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在本地区开展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接受省级专门服务机构的管理、监督与考核。志愿服务工作站定期收集中小企业志愿服务需求,主动开展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落实省市专门服务机构安排的相关任务,接受省级专门服务机构的管理、指导、监督与考核。

  沧州市商汇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企业管理者系统管理教育培训和企业管理提升辅导咨询,是“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培训基地”。河北新林坡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业资讯服务、商务服务、会务服务、模具制造、注塑加工、工业研发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孵企业超过100家,年服务企业500余家次以上。(记者 康学翠 通讯员 王浩宾)

关键词:企业,志愿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