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吴桥开展美丽庭院“总动员”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2-07 09:53:17
分享:

  @吴桥县妇联:近日,吴桥县将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美丽庭院创建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在全县农村及家庭开展了一场美丽庭院“总动员”。

  县妇联利用微信公众平台以及农村大喇叭,广泛宣传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环境卫生整治以及美丽庭院创建的重要意义,帮助大家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形成“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美丽庭院家家共建”的良好氛围。

  同时精心组织、协调推进,广大女党员、女干部、巾帼志愿者和农村妇女踊跃参与,加强房前屋后、周边道路、河道两岸清理和环境整治,用实际行动打造清洁卫生、优美整洁的人居环境。全县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响应号召,积极行动,争当环境整治“主力军”和美丽庭院“排头兵”,通过全家动员大扫除、植花栽菜扮靓小院、义务清理街道胡同、邻里互帮互学等形式广泛参与,全县掀起了美丽庭院创建新热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文明新风,改善了人居环境,切实打好了思想引领和庭院建设的双重组合拳,借此号召广大妇女和家庭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创建,以“小家美”带动“乡村美”,为助力爱国卫生运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用实际行动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关键词:吴桥,美丽庭院责任编辑:董肖飞